水瀾0327

全职高手一周年贺

夏公子w:

    又见面了,还记得我们吗?骚年们


    我是叶不修


    我是伞哥


    我是沐橙*^_^*


    我是魏老大


    我是方点心


    我是安文逸


    我是包砸


    我是罗辑


    我是柔柔^ω^


    莫凡


    我是老板娘( ^_^)/


    我我我是乔一帆(>﹏<)


    韩文清


    张新杰@_@


    我是乐乐(*゚∀゚*)


    宋奇英


    喻文州


    我是剑圣黄少天你也可以叫我黄……等等队长别拖我(#゚Д゚)


    我是小卢←依旧未成年


    心不脏宋晓


    YLSD郑轩


    我是王杰希〇_o


    我是高英杰


    邓复升


    快手刘小别


    许斌


    ……


    “队长说他是周泽楷,另外我是三点水江波涛”


    本大爷孙翔(゚Д゚)ノ


    肖时钦


    我是小戴(^0^)/


    我是楚云秀


    李迅


    于锋


    邹远


    唐昊


    李轩


    吴羽策


    盖才捷


    楼冠宁(^Д^)


    孙『壕』哲平



    哈哈。


    一年了呀,时间过得太快了。


    一年是这样快,十年也是这样快。


    就仿佛我们还是初入联盟,满腔热血,不知天高地厚的毛小子。


    就仿佛你们还是一边躲在被窝里补更,为我们哭为我们笑;一边催虫爹更新的愚蠢的荣耀粉


    哎呀别生气嘛明明知道我们是在开玩笑


    我们其实很爱你们哟,真的


    虽然我们这么努力这么拼,是为了不负心中的荣耀


    但是看到你们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而感动,被我们的坚持勇敢所鼓舞


    还是非常开心的→_→


    你们,都是,可爱的人


    当然我们更是╮( ̄▽ ̄)╭←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


    好啦,不能就我一个人讲话,那就小周,你来吧!


    “……”


    没话说?那我继续啦~


    好啦我并不是那么厚颜无耻之人←你骗鬼,文州你来吧


    恩,谢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^_^


    在我们因为各种各样的事而低迷的时候,大家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和鼓励。就如大家所说,蓝雨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夏天,我们,永远不会放弃。


    为大家考虑,我就不让少天发言了『黄烦烦队长禁言debuff中』。韩队长,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


    还是让我来吧,霸图不想在周年贺还带一袋钱包回去。@_@


    现在及周年贺结束还有21分49秒,因为还有其他队长要发言,我就长话短说。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霸图的支持,我们将带着你们的期望,勇往直前。


    另外我听说有很多同学因为补番而成绩下降,方便的话,把要做的事发给我,我会帮你制一张时间表。我的讲话结束了。


    轮回由我发言,哈哈,大家把话该说的都说了,我都不知道还要说什么⊙▽⊙。发点福利吧,队长的果照想不想要?寄周年贺明信片到轮回,前三十名才有哦。←请务必告诉我果照这种东西你是怎么拿到的!


    咳咳,我是楚云秀。我代表烟雨全体人员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。未来的日子里,一起加油吧!有好的电视剧,要推荐给我哟(☆_☆)


    然后……大小眼,到你啦!


    请不要这样称呼我〇_o!


 


   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周年贺也要结束了,真是舍不得呀。


    什么?你说有人认为我们只是虚幻的人物,讽刺你们活在虚假的世界里?哈哈,傻瓜,这有什么好难过的,我们哪里是虚幻的,我们难道不是一直活在你们的心里吗?


    『心怀荣耀,即战无不胜』


    『再玩十年都不腻什么的……呵呵……明明一百年也不够!』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水瀾0327夏公子w 转载了此文字